手机淘宝广告位价格是多少?淘宝广告位的价格!
4419人阅读
  •   其实我们在逛淘宝的时候,也能够看得到一些广告,可是大家是否知道在手机淘宝上面的广告位价格是多少呢?此外, 大家对于淘宝广告位的价格又了解多少呢?小编会一一来为大家解答!

      淘宝各广告位点击价格,钻展的首页CPM(千次展现费用)10元左右。

      直通车首页CPC(单次点击费用)在3块左右。

      CTR(点击率)在2%,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。

      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,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。所以,每打开一次页面,淘宝就可以收到CTR*CPC*17+CPM*0.001*3。

      按上面的案例来说,结果为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,即,你在淘宝,每搜索一次女装,就产生了1.05元。

      淘宝广告位的价格!

      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%的广告价值,则得出单页价值为((CPM1+CPM2+CPM3+CPM4)*5+CPM5)*0.001/0.8。

      结果为((8.13+0.7+0.6+0.6)*5+3.7)*0.001/0.8=0.0673125,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,即贡献0.067元。

      提升充一下,这里的0.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,如果你经常网购,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,那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;

    手机淘宝广告

      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(比如性别、地域、兴趣点、购买记录、浏览记录、收藏记录等等)进行高价投放,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,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 高于男性。

      优酷等视频网广告位价格

      同样,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%左右。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,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

      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:CPM*4*0.001/0.8=0.15,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.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,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。

      现在大家应该能够对手机淘宝的广告位价格有所了解了,此外,大家也可以好好去掌握一下淘宝广告位的具体价格,如果你也对此内容有兴趣,也可以进行深入挖掘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哦!

      推荐阅读:

      淘宝搜索广告位价格是多少?

      淘宝广告位价格表明细中淘宝首页广告位价格是多少? 

      淘宝首页广告位价格计算方式和首页广告位的介绍

   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
    发表评论
    昵称
    问答
    网上开店
    淘宝运营
    活动大促
    其他

    ©Copyright ©2007-2017 www.kaitao.cn (开淘网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