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?钻石展位怎么收费?
25676人阅读
  •   淘宝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?钻石展位是怎样收费的呢?钻石展位收费与哪些因素相关,我想要做钻展推广,准备多少钱合适?请容开淘小编一一为大家解答。

    钻石展位收费

      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?

     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浏览的单价”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

      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,

      注意,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。而是1000个PV(页面浏览量)。

      如:1个CPM竞价5元,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,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。(记住点击不收费)

    钻石展位公式

     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:

     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:预算/CPM价*1000=购买的总展现量

     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:总预算/CPM千次浏览价x1000

      点击数: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

      单个点击成本:总预算/点击数

      钻展如何收费?

     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。

    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  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   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系统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   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    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

  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?

    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    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    2)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  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    3)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.8

      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,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计算,希望能帮助到你们!

      相关阅读《钻石展位效果怎么样?钻石展位好不好?

   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
    发表评论
    昵称
    问答
    网上开店
    淘宝运营
    活动大促
    其他

    ©Copyright ©2007-2017 www.kaitao.cn (开淘网) All Rights Reserved